在疫情下傳福音

免費網絡培訓

在疫情下面,因為避免互相傳染,人與人之眾間要保持一定距離,就是Social Distancing。 教會正常活動受到影響,大部份教會還在網上崇拜。有一些教會已經回到實體敬拜,但因 為Social Distancing的要求,人數少了很多。我們基督徒之間正常的活動受難阻,對外傳福音就更困難。

過去我們去餐館超市派單張,或是舉辦一些大型活動,好像旅遊聚餐,吸引他們來。或是福音探訪,或是請慕道友到家裏吃飯。現在因疫情緣故,都很難實行。留學生福音工作就更困難。今年美國疫情嚴峻,很多留學生不敢過來。就算是想過來,因為中美關系緊張,簽證也有困難。今年來的中國留學生少了很多,對校園福音工作有很大的打擊。

使徒保羅說:得時與不得時,我們務要傳福音。保羅雖然捆鎖在羅馬監獄,還是跟兵丁傳福音。我們現在捆鎖在家裏,如何去傳福音,堅持實踐主耶穌頒布的大使命?讓我們一起來探討這個重要的課題。

 
 
 

點擊觀看👇

 

此培訓視頻及相關資源不會收取任何費用,願更多的主內肢體被建造❤️

若您願意支持我們的事工,可通過網路奉獻支持,請在Designate funds搜索框中輸入: Discipleship Training Ministry

 
 
Chuck+Kwok.jpg

講員介紹

郭振游弟兄極具領人歸主及門徒培訓的恩賜。現任美國卡羅萊納大學國際商務系研究教授,被評為商學院傑出院士。亦是基督使者協會現任副會長。經常受邀到北美各地及海外華人教會帶領門徒訓練及福音、培靈、宣教聚會。己出版了一系列門徒培訓及靈命成長系列的DVD及培訓課程,深受各地華人教會的喜愛及廣泛使用。

 
 
 
 
New-DT_Evangelism.jpg
 
 

郭振游教授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