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扭轉力》

後新冠时代的工作力、思考力和產品力

(基督使者協會與正道神學院合辦)

 

從前, 成功者往往是贏在起點,依仗的是學歷、知識和經驗,用確定中的能力就可以解決問題,實現成功。 但如今是一個10倍速發展的時代,競爭與日俱增。 環境變化速度快得令人目不暇接,只要稍不注意, 就可能被無情的淘汰——企業倒閉或裁員,員工失業或減薪。

如何在不確定的環境中贏在拐點、反敗為勝並超越逆境?

人生會不斷遇到拐點,就如孔毅在學生時期與工作時期。他提醒,遇到拐點時,需要照著自身熱情前進,因為神造人的目的就是要追求命定。命定與神所造給每個人的熱情、個性、才幹有關,因此依著熱情容易找到自身命定。直道上的增長是線性增長,但在彎道上則是經歷超理性介入,會經歷指數性成長。

工作的價值在於創新,是實現與實踐理想的最好載體。假如能夠把握每個拐點,這些將不再是路障,而是邁向與眾不同的階梯。與眾不同不是指每個人都要財富滿貫、高官位顯,而是要有所作為、發揮你的影響力。

「神創造我們都有不同的使命,假如我們都能夠藉著熱情找到使命,而且贏在拐點,你就會為你的社會帶來極大的影響力!」

擁有三十多年高層管理經驗及創業家孔毅老師將帶領大家通過16節培訓課,以聖經價值觀為基礎一同學習《贏在扭轉力》中的五力(眼力、魅力、動力、魄力和德力),助您和您的企業化險為夷,在危機中實現轉機,贏在關鍵時刻。在職場,商界帶出以基督教為價值觀的影響力。

 
 

doran-erickson-gdAuwo-qj5k-unsplash.jpg

適合人群

  • 我們鼓勵想要裝備自己的年輕人、突破自己的職業瓶頸更上一層的職場人士、及創業家參加此次課程。
  • 孔毅老師將通過自身的經歷及多年職場的經驗幫助大家轉變固有思維。通過此次課程你將會發現,
    孔毅老師並非贏在起點,反而在人生處處遇到挑戰;面對選擇及改變,他也曾經歷迷茫與不安;
    但如何突破自我,贏在拐點,追求神在我們生命中的命定?通過這系列課程,這位屬靈長者將傾心分享。
  • 此次課程我們也鼓勵教牧同工參加,學習如何裝備職場宣教士,發揮宣教士在職場上的影響力。
 
 
ORTV0061.jpg

講員介紹 - 孔毅老師

上海出生,台灣長大,現為美籍華人。

對職場侍奉非常有負擔,忠心在職場侍奉多年。曾幫助多名企業家、領袖走出職場困惑。

曾任摩托羅拉(Motorola)總公司資深副總裁兼個人通訊事業部亞太區總裁、英特爾(Intel)經理人與領導者的角色,擁有三十多年實戰與管理經驗。

一九九一至一九九四年,擔任摩托羅拉半導體FRAM事業部全球總經理時,帶領事業部由全球市占率第六名成為全球第一名;一九九五年至二○○二年,擔任摩托羅拉通訊事業部亞洲總裁時,帶領團隊在亞洲贏得手機市場第一品牌領導地位,該業務收益也從二億美元提升到四十億美元。

英特爾授予他「iRAM之父」稱號、摩托羅拉稱他「手機中文化之父」,Linuxdevice.com則稱他為「Linux智能手機之父」,為「交大傑出校友」、「交大甲子60領航」得獎人。個人科技成就有:九項全球專利、超過三十篇論文發表,並獲「最佳產品設計獎」(Electronics, 1983)、「最佳論文獎」(IEEE, 1986);專業成就享譽國際。

 
 
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榮耀神,不只是在教堂裏,你可以在你的辦公室,或用你的手機你的電腦就可以榮耀神。
作為領袖,最重要的是學會與神獨處,放下忙碌和浮躁,每天在安靜中,傾聽上帝的話語。在安靜中支取力量和安慰。
我要活著有平安, 這是我單單最大的渴望。可能這太直白,但當我有平安時我高興並熱愛生活,沒有這份平安,人生就是在做苦工。
— 孔毅
 

課程概覽

 
 

**報名註冊即表示您認同本次課程將以基督教價值觀為基礎**

 
 

时区为美国东岸(EST)

 
课程时间表.png
 
 

孔毅老师著作

 
 
1105-贏在扭轉力-線上課程海報.jpg
 

聯絡方式:電話 (717) 288-8823;

電郵 trainingdept@afcinc.org

報名費:$120

*報名費包含特赠《赢在扭转力》*

**報名註冊即表示您認同本次課程將以基督教價值觀為基礎**

基督使者協會與正道神學院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