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關懷 - 陪你同行線上課程和親身體驗營會》

<普通話>

雖然神沒有呼召每個信徒都成為宣教士,但是神卻呼召教會(包括每位信徒),一起來遵行大使命,向近處、向遠處的人宣講福音。藉由差派和關懷宣教士,我們和宣教士一起同工,向從未得聞福音的人分享福音。宣教工作不但需要有人願意去,也需要有人願意成為前線戰士的支持者。在教會中,有人已經預備好被差派,但是代表教會的我們,是否也做好準備,來支援宣教士的一切所需呢?

基督使者協會特別邀請王鈴惠博士、張江光麗博士、和張憶家博士,透過他們豐富的專業和實務經驗,來與我們分享如何成為一位關顧者,歡迎有心宣教、考慮宣教、預備宣教、推動宣教、和關心宣教的弟兄姐妹們一起來共襄盛舉,期望大家一起來回應主耶穌「彼此相愛」的命令,並能同心完成「大使命」的託付。

 
 
 
 
 
 

讲员介绍 - 王鈴惠博士

Denver Seminary 婚姻家庭諮商教牧學博士

台灣諮商心理師。具有33年跨文化宣教與20年宣教士關顧經驗,曾經任職於泰國清邁 The Well International,目前在台灣從事宣教士關顧,並協助教會與宣教機構發展宣教士關顧。

 
 

讲员介绍 - 張江光麗博士

Rosemead School of Psychology 臨床心理學博士

曾在亞洲服事華人 牧者和宣教士家庭。目前是美國納蘭摩爾 基督徒基金會(Narramore Christian Foundation)的夥伴 同工,從事婚姻家庭事工與宣教士關顧。

 
 

讲员介绍 - 張憶家博士 ( YJ Chang )

美國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輔導心理學博士

擁有加州心理學家執照。曾在位於肯亞首府的 Tumaini Counseling Center 服事,提供宣教士心理輔導,並為宣子進行心理測驗。現在是非洲內地會的夥伴同工,主要在宣教士甄選的領域服事。此外, 亦提供華人宣教士關懷輔導。

 
 
 
 
 

聯絡方式:電話 (717) 288-8823;電郵 trainingdept@afcinc.org

<報名截止日期: 5月31日20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