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 家庭,親子營- 純潔之旅

當你聽到「性教育」三個字時,是否感覺到與學區的性教育在賽跑?人生是一連串的選擇,每一個選擇都有後果。我們有責任維護孩子們在基督裡純潔的心。

在世俗化的性教育進入孩子的心靈前,讓我們一起以聖經為基礎,用屬靈方式來教導我們的孩子認識神創造與設計的兩性關係的奇妙與祝福。與孩子談愛,性和兩性關係及將來交友婚姻的聖經原則的話題,是父母的重要職責之一,但是這些話題談起來並不容易。

純潔之旅建立孩子與父母溝通的平台。我們邀請你參加一個三日兩夜的親子營。讓家長和孩子在游戲和討論中學習如何用正確合乎真理的觀念面對兩性的關係。

 
 
 
 

講員介紹 - 李懿恬老師(Timmy)

教會兒童/青少年事工核心同工

畢業於俄亥俄州立大學計算機工程學士,曾任 AT&T貝爾實驗室軟件工程師。參與兒童事工服事38年並在過去的14年裡舉辦許多兒童事工師資培訓, 也為當地教會福音事工成立了新的兒童事工。

Timmy老師與先生王灝(Dennis)經常被邀請在不同教會舉辦 Passport to Purity「純潔之旅」親子營或營會。分享專題如「下一代聖經觀性教育」,「兒童事工師資培 訓」,「青少年情商及領導力培訓」,「單身戀愛」, 「婚姻家庭」,「親子關係」及「關懷事工」等。同時也是家庭更新協會「恩愛夫妻營」的主領夫婦,「親密之旅」二階小組領導者,「Prepare&Enrich」及「FOC- CUS輔開思」認證的婚前輔導員,美國愛家協會Focus on the family「青春無悔」認證老師,基督使者協會培訓事工部特約同工。Timmy於2022年獲得正道福音神學院家庭事工碩士學位。

 
 
 
 
 
 

時間: 7/12 (周五 ) 5:00pm – 7/14 (周日) 5:00pm

地點: 基督使者協會大使命培訓中心 (21 Ambassador Dr Paradise, PA 17562)

費用: 成人 $220 , 孩童(10-14歲) $ 180

*適合初中生 (10-14歲)和父母一起參加*

費用包含:

學習材料, 星期五晚餐,星期六三餐, 星期日早餐, 午餐和星期五,星期六兩晚住宿費用

營會要求: 父親或母親必需全程陪伴自己的孩童參加

註冊截止日期: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