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毅老師職場系列線上自學課程》

(基督使者協會與正道神學院合辦)

 

《贏在扭轉力》、《第一與唯一》、《雙職事奉》三套課程特別針對在職場的基督徒所設計,解答基督徒在職場上常見的的疑問,幫助職場基督徒建立正確的職場觀念、並發揮神賜予的才幹,成為神美好的見證。三套基督徒職場系列課程現已開通線上訂購。

 

 

課程概覽

 
 
 
 

講員介紹

講員介紹 - 孔毅老師

上海出生,台灣長大,現為美籍華人。

對職場侍奉非常有負擔,忠心在職場侍奉多年。曾幫助多名企業家、領袖走出職場困惑。

曾任摩托羅拉(Motorola)總公司資深副總裁兼個人通訊事業部亞太區總裁、英特爾(Intel)經理人與領導者的角色,擁有三十多年實戰與管理經驗。

一九九一至一九九四年,擔任摩托羅拉半導體FRAM事業部全球總經理時,帶領事業部由全球市占率第六名成為全球第一名;一九九五年至二○○二年,擔任摩托羅拉通訊事業部亞洲總裁時,帶領團隊在亞洲贏得手機市場第一品牌領導地位,該業務收益也從二億美元提升到四十億美元。

英特爾授予他「iRAM之父」稱號、摩托羅拉稱他「手機中文化之父」,Linuxdevice.com則稱他為「Linux智能手機之父」,為「交大傑出校友」、「交大甲子60領航」得獎人。個人科技成就有:九項全球專利、超過三十篇論文發表,並獲「最佳產品設計獎」(Electronics, 1983)、「最佳論文獎」(IEEE, 1986);專業成就享譽國際。

 
 
 

講員見證

 
 
許多職場上的問題,其實是生命的問題。要在工作中榮耀神,就要從生命開始。
— 孔毅
 
 

孔毅老师著作

 
 
 

語言: 國語/普通話

課程內容: 孔毅老師線上網絡課程視頻與每課上課課件

費用: 每套課程: 美金: 99

聯絡方式:電話 (717) 288-8823;

電郵 trainingdept@afcin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