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Bor.jpg

柏有成博士

國立臺灣大學學士,碩士,康乃爾大學博士。曾任職於美國維吉尼亞大學,從事生物醫學研究及教學。1992年參加基督使者協會華人差傳大會蒙召獻身。2012-2015年擔任基督使者協會董事會主席。 2015年7月專任基督使者協會總幹事。

郭振游教授

郭振游弟兄極具領人歸主及門徒培訓的恩賜。現任美國卡羅萊納大學國際商務系研究教授,被評為商學院傑出院士。亦是基督使者協會現任副會長。經常受邀到北美各地及海外華人教會帶領門徒訓練及福音、培靈、宣教聚會。

陸尊恩博士

陆尊恩博士是美国基督使者协会门徒培育资源中心主任丶费城韦斯敏斯特神学院新约博士。他在北美各地装备与动员教会推动青年事工,并从事福音布道丶圣经辅导,与发展门徒培育资源。他与妻子乐恩住在费城,育有三子。

陳欽文-Simon-Chen.jpg

陳欽文牧師

陳欽文牧師,1990年蒙召,曾在宇宙光、好消息等教會機構服事,現於賓州威徹斯特主恩堂牧會。曾多次擔仼華人差傳大會專題講員。陳牧師對推動信徒傳福音及在教會中發展小組,進行門徒訓練均極有成效。

 
GChu_new-edit.jpg

朱正中長老

曾任可口可樂公司,中國市場部副總裁。目前居住加州聖地亞哥。現任華人創業協會(美國)董事,負擔是藉著管理資訊的專業知識,協助創業人士及信徒在職場見證神。常應邀到各地證道及帶專題講座。 著作:《必備-決勝職場》

林豐樑-Fred-Lin.jpg

林豐樑長老

從1989年到2013年擔任美國 Payless Car Rental的董事長兼CEO。1981年在洛杉磯蒙恩得救,此後熱心參與教會事工,校園福音,海員宣教等事工,特別有負擔在幫助已信主的企業家們屬靈生命的成長,從而不負神的祝福和託付來做討神喜悅的生意。

Roger-Kung.jpg

孔毅弟兄

曾被Intel授予【IRAM之父】稱號,Mototota授予【手機中文化之父】,Linuxdevice則稱他為【Linux智能手機之父】。曾獲九項全球專利。現任基督使者協會董事。常應邀帶領職場門訓課程,教會侍奉證道專題。著作: 《贏在扭轉力》、《雙職侍奉》、《第一與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