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加使者舉辦的「人如何改變營會」之前,我經歷著多種生命的問題,有自己疾病的,有家庭和人際關系的,有服事的,使我沮喪或者逃避。營會上,我認識到我在作主門徒中的掙紮是神救贖計劃的一部分,因著神愛我,我可以很安全的向他認罪,因為他已經接納了我的悔改。而且他現今仍要給我足夠的恩典,並呼召我緊緊依靠他面對生命的問題。我在營會中重新聽聞了福音,再次品嘗到福音的甘甜。我立志營會後操練自己常常活在基督的愛和恩典中。

- 陳喬弟兄



「以福音為中心的生活」研習會让我再次思考福音的核心,因信称义。这个世界说:我们是被“我们能做什么” (performance),“我们拥有什么”(possessions),以及“别人如何看待我们”(popularity) 来定义的。然而,圣经福音教导我们:我们是被“耶稣基督为我们成就了什么”,“我们在耶稣基督里拥有什么恩典”,以及“上帝如何看待我们”来定义的。显然,圣经清楚的让我们看见,随着亚当的悖逆,在工作之约下的人都是无指望的罪人, 无力靠自己赚取任何的义;罪人只有在恩典之约下,披戴耶稣基督的义才可以的生。

- 董曉琳姐妹



今年(2019)年初,從使者雜誌中得知四月有一門徒訓練的課程 -「以生命影響生命 - 粵語」,我們的母語是粵語,所以特別有興趣參加。參加過程中獲益良多,課程深入淺出,弟兄姊妹也積極參與,郭振游教授風趣的分享使我們得益不少,也更明白主耶穌吩咐我們的大使命,是’要使萬民作主耶穌的門徒’。課程結束後,我也聯絡了幾位姊妹進行門徒訓練,從六月到八月,剛剛完成了12課課程,姊妹們也覺得靈命成長了不少,也承諾會繼續找其他‘FAT’的學員,進行門徒訓練,願榮耀歸於主,阿們。

- 吳廣培 & 周寶怡夫婦



隨著信主時間越久,讀經變得不再是任務,而是開始渴慕。但總是不得門而入,尤其是新約書信,感覺在讀又枯燥又沒邏輯(其實是自己沒有讀懂)的議論文,讀完和沒讀一樣,唯一過了腦子的就是那幾個“金句”。另一方面在團契中帶查經也感覺力有不殆,每次輪到帶查經就是上網搜一下,喜歡的牧師的講道聽一下,然後總結一下難點,和可以大家一起分享的問題。也不能說沒有收獲,但心裏就覺得很虛。也很努力的設計問題想要使團契時間更interactive,但設計的問題可能並沒有立足經文本身。參加使者的「歸納法查經營」,尤其是腓利比書信的那一次,感覺自己以前讀經真是白讀了。第一,通過分析英文的句子結構,看到保羅書信的邏輯十分強大嚴密,不再覺得不知所雲。第二,對帶查經也不再那麽畏懼。並不需要高超的技巧,而是要通過一系列的步驟去有意識的練習。最喜歡的一點也是和之前別的歸納法查經的學習不同的是查經營本身有個人操練的環節,小組長講解作業的環節。“紙上得來終覺淺”,有人手把手的帶你走一遍,包括自己研經和帶小組查經設計問題等步驟,這樣一個過程走下來覺得收獲很大 。

- 郭寧姐妹



感謝神我有機會參加「把握時機宣教課程」。也感謝使者培訓一直提供獎學金支持願意來學習的學生。在把握時機的課程當中,我學習了何為頂上祝福及頂下祝福,我們不僅要得著神的賜福,同時也要看見其他人的需要,將神的祝福分享出去。同時我們信徒也要看重拓荒宣教及全球福音的需要,不停的為他們禱告,貢獻我們的時間,金錢與精力。

- 蔡諾儀姐妹



「發掘卓越人生使命方向」營會三天學習的時間課程緊密,材料完善豐富,學員間的討論互動,幫助我更多的認識自己和了解別人,幫助我在今後的事奉能更好的運用我的所長,配合我的個性回應神的召命,在餘下的人生下半場能活出神的旨意,完成人生使命,討主喜悅。

- 邱建勤弟兄, 退休仍以文字服事



 
Video Block
Double-click here to add a video by URL or embed code. Learn more